大理本地宝 > 办事指南 > 大理出入境 > 大理港澳通行证 > 大理港澳通行证可以进行网上办理么
大理港澳通行证可以进行网上办理么
2017-10-17 10:42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2月21日,支付宝宣布,109个城市接入支付宝系统,可实现异地办理港澳通行证续签业务。支付宝方面表示,未来将继续携手中国邮政速递物流,将这项便民服务覆盖到更多的城市。

  大理不能进行网上签证办理。

  相关阅读

  2月21日,支付宝宣布,109个城市接入支付宝系统,可实现异地办理港澳通行证续签业务。支付宝方面表示,未来将继续携手中国邮政速递物流,将这项便民服务覆盖到更多的城市。

  

  异地可续签港澳通行证了

  109个城市接入支付宝系统,可实现异地办理港澳通行证续签业务。目前,异地(省内和跨省皆可)续签覆盖的地区是广东、贵州、广西、福建、重庆、河南、安徽、黑龙江全省(区),以及青海、四川、湖北、辽宁的部分城市。

  不过,目前户籍福建和贵州用户,暂时只能在本省城市和广东的城市之间异地办理,其他地区用户可以在上述任意城市之间实现异地续签。除了这109个城市,更多城市正在接入过程中,下月,预计湖南省的各个城市就将完成接入,实现和上述109个城市的互通。

 

手机访问 大理本地宝首页

热门推荐